Leah

day10 最喜欢的bg向cp

纠结了一下还是选可拉好了,其实γ和艾莉亚那对也很戳我,不过鉴于种种不可抗力,他们be了,所以还是选可拉好了。

其实如果能看到这里,应该可以发现我的偏好了,可拉这对,军旅,师生,年下,强强,傲娇和直球,每一个都戳在我的萌点上😍是家教设定里独一份的,感觉天野娘个人是比较偏好那种可爱挂的女生,像全剧最好的奈奈,27小天使暗恋的京子,包括人气很高的96妹子,都是这种比较温柔可爱的女生,当然她们很好,只是没有戳到我的萌点(这是我的问题😂)。

再聊回可乐尼洛和拉尔,他们的爱情是由回忆撑起来的,从作品中的只言片语中可以看到,拉尔说可乐尼洛是只会调戏教官的新兵,天呐只要想想就觉得好甜好甜啊啊啊!可乐尼洛应该是对拉尔一见钟情的那种,毕竟拉尔带着那种英气的美,身材又好,实力强劲,有点傲娇,又是自己的教官,每天都有很多的接触机会,而拉尔这边,可乐尼洛虽然是新兵,但是有天赋,努力上进,再加上每天仗着自己那张脸调戏自己,多多少少都会心动的吧!(反正我很心动,可乐尼洛穿军装太帅了😭)

那么结束训练之后呢,从可乐尼洛偷偷跟着拉尔上山可以看得出他们私下是聊过这件事的,那么也就是说在训练结束之后他们依旧保持一个很好的关系,甚至说是一种暧昧关系,而可乐尼洛这时候已经爱拉尔到了可以为了她舍弃自己的人生的地步,可乐对拉尔的爱是不求回报的,虽然对于拉尔这种傲娇准许他调戏自己已经是回应了。

拉尔后来在可乐尼洛死后说自己很后悔,她后悔没有早点告诉可乐尼洛她也喜欢他,后悔没有好好享受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后悔变成彩虹之子后没有和他一起走,更后悔没办法听可乐的话好好活下去(就是她在基地里动用彩虹之子的力量),还好还好一切都不算太晚。从一个直球一个傲娇,终于在代理战中变成大大的双箭头了,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